7

 

9

婚後一段時間,M已經開始接收到公婆希望家裡有個小娃能享受天倫之樂的這種訊息.. 雖說M沒有很積極在調理身體,

但有盡量做到”不要傷害身體”這件事情。

2

礙於這點,M從婚禮後就沒有染髮,到現在頂了10個月的布丁頭..

3

差不多”布”到底了..

 

Radico採用印度千年草本智慧的原生草本配方、100%有機成份,能遮白護髮,

而且成份通過歐盟、美國、印度三國有機認證:

歐盟Leaping Bunny無動物實驗標章、

美國MADE SAFE無毒安全產品認證、

英國Vegan純素主義認證。

所以連孕婦跟素食者都可以使用噢 ♥
※ 本產品有取得了猶太認證與清真認證(穆斯林認證不吃豬肉、酒精、動物萃取物)

 

1

**裡面都有內附(圖片取自官網)

天然草本增色粉100g*1、免洗浴帽*1、免洗手套*1、小刷子*1、說明書*2

**另外需要自己準備:

大碗公*1、攪拌棒*1(M是拿筷子攪拌)、約40度的溫水*適量

比例部分官方建議是:10g的植物粉+30ml的溫熱水,攪拌成美乃滋狀。

 

 

M是直接把3分之2包的髮表著色粉倒入碗裡,然後慢慢加入水~ 邊攪拌邊確認濃稠度,

如果加太多水,再補植物粉進去,調到用小刷子挖起來稠稠的 不會亂滴的程度就可以抹到頭髮上囉~~

 

6

P.S. 粉很細~ 要倒出來的時候請注意,不然會”飛”很多出來.. M有不小心吸一些粉到,是天然的植物味道,不刺鼻~

P.S. 因為這款產品裡含有指甲花成份,所以對花粉過敏、或是蠶豆症者不適合噢!!

 

M把整顆頭抹上調好的草本泥之後就開始看電視等時間,殊不知.. 一回神已經過了快2個小時了!!

請各位先撇開M是電視兒童這件事,重點是:我的頭皮居然都不會癢或是有任何刺痛感!!  

 

4

5

回想以前染頭髮的時候,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許程度的癢或是刺痛的不舒適感,

所以第一次使用《Radico天然草本增色粉-C03 銅棕色》真的是非常讓M驚豔!!

 

 

 

 

想看更多 Radico天然草本增色粉-C03 銅棕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 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2.aspx?pid=422&id=1
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Molly Bow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鎮裡的莫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